上班途中如何应付孕吐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大多数的职场女性在怀孕后仍然会坚持上班,这就产生了一个问题,那就是孕吐反应。如果能够避免孕吐造成尴尬呢?有办法。

在孕早期,随着胎盘的逐渐形成和子宫的增大,约有半数妇女孕早期在清晨起床后或饭后发生**、呕吐、食欲不振的现象。针对上班途中可能发生的孕吐问题,准妈妈可以事先做一些准备,到时就不会那么尴尬了。

准妈妈上班途中应对孕吐的方法:

1、准备足够的手帕或纸巾,以及几个以防孕吐的塑料袋;

2、一定要吃早餐,避免空腹。即使是吃的食物都吐出来了,也要坚持吃点东西,否则孕吐会更严重;

3、多喝水,吸收足够的水分才能避免因呕吐造成的脱水;

4、饮食注意尽量清淡,避免吃太油腻或辛辣的食物。

应对上班途中的孕吐反应,*先要通过饮食进行调节,同时也要做好预防措施,多准备一些手帕和纸巾在关键时刻可以帮上你很大忙。

标签: 应付孕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