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别过于依赖防辐射服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孕妇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会接触到许多容易产生辐射的电器,对于这一点,很多人有一个极大的误区,就是一位穿上防辐射服就没有关系了,实则不然。

穿了防辐射衣就无限制使用电器

有准备的女性一般从孕前就开始穿防辐射衣,以为这样可以**阻挡辐射,**无限制地使用电脑、空调或微波炉,其实不然。**说,市面上的防辐射服质量参差不齐,一般消费者难以判断,且防辐射服是否真的防辐射还有待考证。

不过一般来说,穿防辐射服有一定的抗辐射作用,建议孕前就开始穿,但是对使用电器,还是要有所顾忌,尽量少用,需要长时间使用时,要每隔一段时间休息下,并保持室内空气流通。

住在刚装修好的房子里

买新房、装修、怀孕、生子,听起来非常**的流程,其实并不妥当。因为新装修的房间中的一些装饰材料、新家具或多或少存在着对人体有害的有机溶剂、粘合剂等,对成人可能没有大的影响,但却可能对正处于各器官系统发育的胎儿造成不可逆的损伤。

所以即将怀孕的女性、准孕妇们,千万不要住在刚刚装修好的房间里。

防辐射服确实有一定的抗辐射作用,但是如果不加节制的接触电器,还是会对身体造成危害。所以,尽量减少与辐射电器的接触是孕妇保护自己和胎儿的*佳手段。

标签: 防辐射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