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旅游六注意!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一般说来,孕妇如果身体健康,怀孕后又没有特殊的不良反应,在妊娠的适当时机是可以外出旅游的,不过,要特别注意防止意外哦。

选择好旅游时机 孕妇旅游*好选择在怀孕第4----6个月之间,此期*为安全。这是因为**,此时剧烈的妊娠反应已经过去,沉重的大腹便便与腿脚肿胀尚未出现,孕妇具有一定的对旅游辛劳的承受能力和愉悦的心境。第二,胎儿此时已经初步站稳脚跟。

充分做好准备工作 出发前的准备工作要做到3个必须:必须去医院看一次妇产科医生,将整个行程向医生交底,以取得医生的指导;必须准备宽松、舒适的衣裤和鞋袜,带一只符合自己心愿的枕头或软垫供途中使用;必须有亲人陪同,**途中的周全照顾与安全。

以上怀孕期间的孕妇准妈妈在旅行应该注意的事项希望我们的准妈妈能够牢记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