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常带宝宝逛街或出远门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每一位父母都有自己的生活习惯和育儿经验,但是并不是所有的育儿经验和生活习惯都是正确的。错误的育儿经验和不良的生活习惯只能给你家的宝宝带来健康危害。特别是对于幼儿时期的宝宝来说,错误的育儿方式可能会严重影响到他的健康和发育。经过调查,我们发现很多家长的身上都存在着错误的育儿经验,*常见的主要有两个,一个就是喜欢带宝宝逛街,另一个则是经常喜欢带着宝宝出远门。不管你的初衷是什么,但是这种做法**是错误的。

带宝宝逛街

原因分析:一些父母喜欢带着宝宝一起逛街。用婴儿小推车带宝宝出门很方便,但小推车的高度正好让宝宝处于汽车尾气排放*密集的区域,汽车尾气里含有铅等有害气体。如果经常长时间逛街,宝宝就像一个流动的小吸尘器,这无疑会伤害到宝宝的健康。在马路上、商场和大型超市里,人多嘈杂,细菌繁多,宝宝抵抗力本来就弱,很容易感染细菌,导致疾病发生。比如,宝宝容易罹患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标签: 宝宝逛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