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老虎频频回头 提防小儿四种病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立秋已过,秋风并未送爽,秋老虎依然频频回头干扰着人们的生活,酷热当头,做好宝宝护理依然是妈妈们的关键。夏末秋初宝宝容易出现哪些不适呢?今天小编给各位妈妈们介绍一下关于秋季需提防小儿常见的四种病。

一、上呼吸道感染 家长*忧心

常见指数:★★★★★

**分析:夏季气温高,湿度大,很容易促使细菌生长、繁殖迅速。另外,现在大多数家庭都喜欢使用空调,使房间长期处在一个密闭的环境内,由于空气不流通,就容易使各种呼吸道病毒留置屋内。儿童抵抗力较差,给病毒、细菌的入侵造成了有利条件,易患上呼吸道感染。

预防要点:家长应尽量少带儿童去人多、空气不好的公共场所。如果家里已经有感冒的大人,尽量避免与宝宝接触,以免将感冒病毒传染给小孩。另外,在使用空调时要注意温度不宜调得过低。**内*好**小孩有一到两个小时的室外运动时间。


标签: 小儿四种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