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度清洁致儿童免疫力下降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当孩子出生后,父母会给孩子接种各种各样的疫苗。近些年,随着各种疫苗的广泛接种,传染病已**是婴幼儿的主要死亡原因。但是却有越来越多的孩子在为过敏这一慢性病所苦。导致孩子出现过敏的原因有很多,而其中之一,过度清洁致儿童免疫力下降。

据世界卫生组织预测,21世纪过敏性疾病将成为人类*常见的流行病之一。

目前中国约30%的儿童患有过敏性疾病,以气喘、过敏性鼻炎和异位性皮肤炎*常见,其中异位性皮炎(婴幼儿湿疹)有的地区超过70%。儿童过敏占过敏病人的70%,给患儿及其家庭造成了极大的精神负担。那么为什么现在过敏的孩子这么多?以下四大诱因导致儿童过敏多发。

父母哮喘 子女患病率80%

母亲怀孕时的过敏环境与婴儿早期过敏敏感及婴儿湿疹有关,因此说,母亲对儿童过敏病的发生,扮演着重要的角色。父母其中有一位是哮喘患者,其下一代哮喘的可能性为30%至50%。其中父亲为30%左右,母亲为50%左右,如果父母均为哮喘,那么下一代患哮喘的可能性则达80%以上。

过度清洁致儿童免疫力下降

目前,随着工业化的进展,环境污染越来越严重,特别是室内环境的改变。因为儿童在室内生活的时间*长,所受的影响也*深。而且由于环境卫生的改善,现代人越来越注重清洁,各种感染性疾病发病率也在逐渐下降。自然环境中人为因素而造成的菌群数量减少,使得儿童患感染疾病的机会明显下降,正因为如此,儿童的免疫系统不能得到积极地锻炼,日后的抗过敏能力就会明显下降,从而出现过敏反应。


标签: 儿童免疫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