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宝宝上火 好妈妈有奇招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秋季虽然天气凉爽,但同时,秋季气候也是比较干燥的。在这样的季节里,*容易引发上*症状,对于小宝宝们来说,更是如此。那么,在秋季育儿的过程中,应该如何预防宝宝上*呢?秋季宝宝上*该如何护理呢?下面,就赶紧来瞧瞧吧。

1、生活规律

**孩子生活规律,要早睡早起,不要熬夜、睡懒觉。

2、人工增湿措施

适当采取一些增湿措施,比如在房间里放置一些植物、悬挂湿毛巾或安装加湿器。

3、稳定孩子情绪

稳定孩子的情绪,避免因躁动或哭闹等不稳定情绪而产生心*,灼烧津液,使口舌干燥。

4、饮水要少量多饮用

采取少量多次饮用的方式,让孩子适当多喝水。白开水是*佳选择,也可适当多饮淡茶、豆浆、牛奶等饮品;还可让孩子多吃一些水分含量多的蔬果,如生萝卜、梨、葡萄等。

5、饮食清淡

饮食清淡,适当地多吃些粗粮杂豆,如麦片、黄小米、玉米、绿豆等,少吃刺激性的食物,如葱、 韭菜、 花椒、蒜、 姜、 辣椒、油炸食物等。

育儿**支招:秋季干燥的天气,是引发宝宝上*的主要原因。因此,在秋季育儿时,一定要做好预防宝宝上*的工作。对于有秋燥初期干燥症的宝宝,可用桑叶、菊花各6克,加芦根、梨皮各15克,煎水服用。

宝宝秋季感冒 妈妈必学四妙招

宝宝咳嗽不停 到底该怎样*疗

标签: 秋季宝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