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宝宝美肤不妨洗洗日光浴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冬天来了,天气不仅变冷了,而且也变得干燥,作为家长如何护理好宝宝娇嫩的皮肤呢,育儿**支招说不妨多给孩子晒*****另外还可以通过饮食的方法来护肤,妈妈还可以给宝宝涂上专用的护肤霜或膏形成保护膜。

妙招一:洗*****

在阳光明媚的*****10点到下午3点之间,把宝宝带出门去接触暖暖的太阳光和新鲜的冷空气吧!如果宝宝比较适应,就先让宝宝露出小脸和小手来吧!然后,再适当地露一点小脖子、小胳膊什么的,或者减少件衣服。切忌不能给宝宝穿得太多、太紧,让更多的阳光照到宝宝的皮肤上,又能促进皮肤的血液循环,还能避免佝偻病。不过,可千万别在饿肚子或者吃饱的时候锻炼哦!

妙招二:吃出好皮肤。

宝宝可以多吃一些鸡蛋、动物肝脏、绿叶蔬菜和水果,一些富含充维生素A、维生素c、胡萝卜素的食物。比******芝麻、木耳、胡萝卜、银耳、石榴、荸荠、柑橘、柿子、莱阳梨等,这些食物都有助子宝宝保持皮肤新陈代谢所需的各种维生素和营养物质。其中以胡萝卜含维生素A*高,而维生素A可使宝宝皮肤润泽。另外,要让宝宝每天补充足够的水分,*好是喝白开水,如果不爱喝白开水也可以喝果汁和菜水。

妙招三:涂抹保护膜。

冬天由于气温低,宝宝的皮肤尚未发育完善,宝宝出汗比较少,皮脂腺分泌的也少,皮肤很容易变干、变得粗糙。而宝宝又都爱动,容易造成皮肤皲裂,尤其是手指尖、脚跟和嘴唇等部位。因此要保持宝宝皮肤的柔软和弹性,清洁和滋润就显得非常重要。在经常给宝宝用温水洗手的同时,给宝宝涂上专用的护肤霜或膏,在宝宝皮肤表面形成一个保护膜,有效地保护宝宝的肌肤。

冬季干燥,出现皮肤脱皮和皲裂是常见的,但是作为家长更要注意预防,给宝宝娇嫩皮肤更好地护理,上面的三个妙招家长也可以尝试尝试。

标签: 冬季宝宝美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