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后时节怎样给孩子添加衣服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中秋白露过后,天气也开始**天转凉,在这样的季节,给宝宝添加衣服时很有必要的。不过,育儿**特别提醒,秋后孩子添衣,应该应该遵循三个原则。那么,秋季宝宝呵护中,怎样给孩子添加衣服,才是正确的呢?下面,请看秋季宝宝护理。

1、据天气情况加减衣服

穿多少衣服*好在早晨看天气情况决定,**之中如果天气没有发生突变,不要轻易、随意给孩子穿太多衣服。

2、早晚比中午多一件

秋天的气温不稳定,忽冷忽热,尤其是**中温差较大,早晚凉,中午甚至跟夏天一样热,所以要灵活穿脱。上学的孩子可以早上披一件外套,到了上午就可以脱下,中午天热要少穿些。

3、活动时比安静时少一件

孩子一运动就容易出汗,如果穿多了,要待不出汗时,脱掉一件衣服,再让孩子去玩。1岁以内不会走路的宝宝穿衣要多一些。大人可经常摸摸宝宝的手脚和脖子后面,如果手脚温温的,脖子后面没有汗,表示穿衣合适。

秋季护理小贴士:秋后天气转凉,给宝宝添加衣服,确实非常重要。但是,在给宝宝添加衣服的时候,应该考虑到天气因素,不要因为秋凉,就给孩子添加很多衣服。同时,孩子在活动的时候,可以少给孩子穿一件。

宝宝咳嗽不停 到底该怎样*疗

宝宝秋季感冒 妈妈必学四妙招

标签: 孩子添加衣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