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最好4岁后开始学习游泳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游泳是一项近乎**的运动,有利于身体健康和发育。那么孩子游泳的好处有哪些呢?一项新研究发现:早学会游泳的孩子比同龄人的学习能力更强。母婴**建议,儿童*好4岁后开始学习游泳。

儿童*好4岁后开始学习游泳

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教育研究所的研究人员对生活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和美国的7000名5岁以下儿童进行了为期3年的跟踪调查。结果发现:那些在较小的时候就学会游泳的孩子要比同龄孩子能够更早地掌握很多技能。他们不仅体质发育更为强健,而且在视觉移动能力(如剪纸、填色、画线条和图案)和数学能力的测试中得分要明显高于同龄人。

因此,研究者认为:尽早让儿童学会游泳,不仅会让他们的身体更为强壮,也有利于智力发育。**建议,*好4岁后开始学习游泳。

温馨提醒:儿童*好4岁后开始学习游泳。所以孩子学习游泳的好处有很多,有利于提高孩子的学习能力。此外,这些孩子的语言表达能力较强,读写能力和识数计算能力也优于同龄人。

标签: 儿童游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