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妈妈要谨防静电暗伤宝宝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由于冬季干燥而寒冷的天气,导致宝宝们的衣服上,往往会出现静电的现象。虽然,静电不会对宝宝的身体健康造成大的伤害,但是,如果宝宝长期被电的话,也是会给宝宝健康带来伤害的哦。因此,育儿**指出,冬季妈妈要谨防静电暗伤宝宝。那么,怎样预防静电伤害宝宝呢?

1、室内要保持一定的湿度

除了经常通风换气外,要勤擦地、勤洒水,或者放些盆栽花草,有条件的还可以用加湿器增加室内的湿度。

2、注意衣物和材料防静电

室内*好不要选用化纤的地毯、窗帘和塑料质地的饰物。冬季尽量**化纤类衣物,应选择柔软、光滑的棉或丝织内衣裤。电视机、空调机、电脑等家用电器,应连接地线。

3、多吃蔬菜、水果

胡萝卜、卷心菜、西红柿以及香蕉、苹果、猕猴桃等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带鱼、甲鱼可增加皮肤的弹性和保湿性,具有良好的除静电功能。

4、养成良好的防静电习惯

对容易带电的物品,在接触前可用微湿抹布擦拭一下,可将其表面的静电消除。关上电视、离开电脑以后,应该马上洗手洗脸,让皮肤表面上的静电荷在水中释放掉。

怎样预防静电伤害宝宝?看完上面的介绍,小编相信,各位妈妈的心目中,也有了自己的答案吧。所以,为了宝宝健康,在育儿的过程中,一定要谨防静电暗伤宝宝哦。

冬季预防宝宝皮炎:洗澡不宜过勤

宝宝体弱多病:习惯性晚睡惹的祸

标签: 静电暗伤宝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