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宝宝爱发烧 退热贴退烧没用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春季是宝宝发烧的高发季节,为了方便快速的给宝宝退烧,很多妈妈会采用退热贴给宝宝退烧。不过,育儿**指出,春季宝宝发烧,退热贴退烧没有任何作用。那么,春季宝宝发烧怎么办呢?

为什么退热贴退烧没有

民间常用的法子是冷降温,退热贴也是采用冷降温的原理。但事实上,冷降温只是使皮肤温度降低,并不意味着体内温度降低,而且冷敷会使得皮肤血管收缩,反而会妨碍其热量散发。但是,冷降温可以增加一些舒适感,让宝宝不太哭闹,让家长误以为有作用,其实冷敷对于退烧并没有任何意义。

物理退烧法要从全身皮肤开始

物理降温要从全身皮肤降温,而不是从局部皮肤降温,家庭护理时比较舒适有效的办法,主要是温湿敷和洗温水澡,这个是使毛细血管扩张、体内大量热量可以散发出来的方法。此外,如果室温相对高一些,还要让孩子穿得少一些,让散热机会多一些。

春季宝宝发烧怎么办?看完上面的介绍,相信妈妈们也知道了,为什么退热贴退烧没有任何作用了吧。所以,一旦发现宝宝有发烧的情况是,*好的办法就是送宝宝去医院*疗。

居家育儿的一些实用小技巧

几招轻松制止宝宝哭闹不停

标签: 退热贴退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