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摆脱宝宝花粉过敏的秘诀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春季百花盛开,姹紫嫣红,看着漫山遍野的花朵,会让人的心情舒畅很多。不过,与此同时,春季也是花粉过敏的高发季节,尤其是对于小宝宝们来说,更是如此。那么,春季怎样摆脱宝宝花粉过敏呢?下面,就让育儿小编来为你解答吧。

1、避免接触花粉

春天是百花盛开的季节,患者及家庭应注意媒体和天气预报公布的花粉浓度,有风天气空气中花粉浓度很高,应尽量减少外出。

2、上去公园或者野外

少到树木花草多的公园或野外去;在花粉高峰期遇到大风天气时,应关闭门窗,有条件的话还可在家里使用空气过滤器,以过滤花粉入侵。

3、户外活动尽量带上口罩

户外活动可戴口罩,也能明显缓解症状,使花粉吸入量降低到*低限度。

4、不要去植物密集的地方

不要在植物树木密集的地区做长跑、爬山、打球等剧烈运动,此时呼吸道处于高反应状态,在花粉浓度高的环境中做剧烈运动会诱发憋气甚至哮喘发作。

怎样摆脱宝宝花粉过敏?上面介绍的四个方法,妈妈们可要记住了哦。除此之外,为了避免宝宝花粉过敏,在带宝宝外出的时候,*好为其戴上口罩哦。

标签: 宝宝花粉过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