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频繁眨眼睛或是小儿抽动症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在育儿的过程中,如果你家宝宝频繁的对你眨眼睛、努嘴,这时候,作为妈妈的你,可就要注意了哦。育儿**指出,宝宝频繁眨眼睛或是小儿抽动症。那么,宝宝眨眼频繁是怎么回事呢?

小儿抽动症的表现

小儿抽动症是一种儿童神经系统常见疾病,其早期症状一般表现在面部,比如眨眼、耸鼻子、努嘴、嘴角抽动,随后出现鼓肚子、四肢抖动、耸肩,有的还伴有清嗓子。小儿抽动症的发病原因比较复杂,有一些与孩子平时的不良饮食和生活习惯有很大关系,例如孩子经常爱吃零食,不吃正餐,这样会引起缺锌,血铅高;爱看电视,玩电脑游戏,并且一玩就是好几个小时,使眼部疲劳、精神高度紧张;还有一些则与链球菌感染等有关。

孩子患上小儿抽动症怎么办

如果怀疑小孩有抽动症,家长要及时带孩子到儿科就诊,经专业医生进行相关检查除外其他疾病后给出合理的*疗和用药方案。小儿抽动症的确诊一般需要进行脑电图、血微量元素等项目检查,根据具体情况必要时还需进行头颅核磁等检查。

温馨提醒:宝宝眨眼睛频繁,不一定就是在卖萌哦,也有可能是患上了抽动症状哦。因此如果宝宝有频繁眨眼睛的情况,妈妈们一定要及时的带宝宝去*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