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教你清理宝宝耳屎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给小宝挖耳屎,这可是一件超难度的事儿,由于小宝宝爱动,妈妈需要非常的谨慎和小心才能弄出那么一点点,常常是累了一头汗,但丝毫没能下手,这可怎么办?

一点点的小朋友不会说,而且也怕小宝宝动,很多家长不会给小宝宝清理耳朵随着年龄的增长,小宝宝耳朵里的耳屎越积越多,甚至可能会推挤在一起在耳道里滚来滚去。这时小宝宝会说话的话就会告诉家长耳朵里有声音了。妈妈也自然会想到帮宝宝挖耳屎。其实挖耳未必对孩子有益,一般挖耳的方法也很容易弄伤耳朵。

如果发现小朋友有耳垢,而耳垢又在张开耳孔可见不大深入的地方,父母可用棉花棒蘸些盐水,放进耳道内轻轻替孩子卷出耳垢。切忌以尖或硬的东西挖耳,以免挖伤耳道。此外,以干棉棒挖耳也不适宜,因为棉棒的顶端干而大,不但不容易把耳垢取出,反可能把耳垢愈推愈入。

如果耳内积聚尘垢造成不适,而耳垢又在较深入的地方,需要去医院请专科医生用特别的仪器及方法清除耳垢。

总之,宝宝的耳朵是非常娇嫩的,也难以**小宝宝在家长掏耳朵时保持安静,因此家长要慎重掏耳朵,不能强行按住宝宝强制掏耳朵。

宝宝的耳屎不能随便掏

宝宝的耳屎不能随便掏

标签: 清理宝宝耳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