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用品使用不当小心小儿阴唇粘连!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近些年来,随着生活条件的提高,越来越多的父母重视小儿的卫生工作了,但是却还是有很多小儿出现了生殖器官不洁的情况。比如在**网上输入女婴**粘连,立刻弹出225,000个结果。育儿**指出,卫生用品使用不当小心小儿**粘连。

现在女婴小**粘连发生率真的好高!今年初,她随机统计过一次,50个来体检的女婴,**粘连的就有6个,发生率达12%,有时**就发现两例。北京儿童医院小儿妇科副主任医师柳静也说,他们一个月做这种小**的手术在70~80例左右。

卫生用品使用不当小心小儿**粘连!

小儿**粘连多发生在两岁以内,主要是后天炎症刺激导致。如父母的不良卫生习惯,过胖宝宝局部湿热,肠道寄生虫及异物等。可是为什么现在生活条件好了,爸爸妈妈们更注意孩子卫生了,反而这种病例越来越多了呢?

**粘连也算是种富贵病了,以前的孩子穿着开裆裤到处爬,小屁屁通风时间多。现在的湿纸巾、护臀霜、纸尿裤等婴儿护理品,看起来更卫生,使用不当反而炎症高发。

先说纸尿裤,比起尿布来够省事了,可有的父母还图更省事,给孩子穿上就不脱,直到尿液都渗出来了才换。潮湿本身就会刺激皮肤,尿液产生的氨气也很有害, 长期如此,宝宝就容易**粘连。所以,每天要至少拿出半个小时给宝宝的屁屁通通风,晒晒太阳,尤其是胖宝宝肉太紧,要轻轻扒开一点晒。

再说湿纸巾,也是图省事的办法,宝宝**大小便十多次,妈妈随手抽张湿巾一抹,小屁屁就干净了,但看起来干净,有刺激性的香料和其它化学原料,都留在 娇嫩的皮肤上了。所以湿巾*好不用,除非户外偶尔一用,也要选择纯水成分的。擦小屁屁时注意方向,女宝一定要从前往后擦,不要把**等杂物、细菌带到外 阴,动作要轻。

小编温馨提示:卫生用品使用不当小心小儿**粘连。**指出,就是因为现在过于重视卫生,反而使得炎症高反。给宝宝用护臀霜也是没必要老用,抹得太厚会导致宝宝局部皮肤呼吸不畅,堵塞毛孔,时间长了也会导致炎症。

新手妈妈轻松使用纸尿裤的原则

教你给宝宝选择纸尿裤的7大要点

标签: 小儿阴唇粘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