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腹泻无明显脱水可在家治疗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腹泻是宝宝常见的疾病,而很多宝宝腹泻之后,妈妈常常不知道该怎么办,更不敢随便给宝宝吃东西。而只是一味的求助于医生和药物。育儿**指出,宝宝腹泻无明显脱水可在家*疗。

宝宝腹泻无明显脱水可在家*疗

儿童腹泻加重胃肠功能紊乱,频繁腹泻、呕吐可引起体内水分迅速流失,造成急性脱水,出现抽搐、昏迷,严重的甚至可能危及小孩生命。如果发现小儿严重腹泻,量多次数也多,精神奇差,建议尽快就医解决。

不论急性腹泻的病因是什么,其处理措施*主要的是预防及*疗水电解质紊乱及酸碱失衡。急性腹泻通常是自限性的,但是如果未经*疗,则可能因为继发的水电解质紊乱而导致死亡。

临床上儿童急性腹泻的*疗主要依赖于简单而有效的口服补液*疗,同时早期**进食。目前世界卫生组织(WHO)**使用的口服补液盐(英文缩写PRS)是*经济、方便又科学的口服补液办法。每袋含有适当比例的糖、盐和碱(苏打),服用时每袋冲水250-500毫升(看包装大小),只要遵照说明使用,就可以收到与静脉输液同样的效果。

小编温馨提示:宝宝腹泻无明显脱水可以在家*疗。当孩子发生腹泻后的*疗原则主要是预防脱水、纠正脱水、继续饮食及合理用药。宝宝腹泻**需要一定的时间,家长无需过分急躁。需要强调的是,家长千万不要给孩子自行用药,以免加重病情。

胡萝卜可辅助*疗婴儿腹泻

婴儿消化不良腹泻的*疗方法

标签: 宝宝腹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