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哪些地方最容易有怪味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在育儿的过程中,很多父母发现宝宝身上有怪味。如果宝宝身上仅仅是有汗味的话,妈妈们尚且不必担心;如果是一些刺鼻的味道,妈妈们就不能掉以轻心了。宝宝身上为什么会有怪味的呢?宝宝哪些地方*容易有怪味?下面我们来看看育儿**的介绍:

为什么宝宝身上有怪味?

1、孩子身上的怪味,很可能是某些先天性疾病和遗传性代谢性疾病的信号。

2、这些疾病,由于遗传基因发生突变,造成宝宝体内某种酶或结构蛋白缺陷,结果使体内氨基酸代谢发生障碍,从而产生了一些代谢不**的产物,这些代谢产物通过尿、**、出汗、呼吸等途径排出,即可发散出各种不同的气味。

3、这些疾病有的可以*疗,但是必须早期*疗。一旦耽误*疗则可直接影响宝宝的正常发育与智力发展,可造成宝宝智力低下。因此,当家长发现宝宝身上有怪味时,一定要抓紧时间及早请医生检查、诊断与*疗,以免造成宝宝严重智力障碍。

宝宝哪些地方*容易有怪味?嘴巴

宝宝:嘉嘉(1岁)

我的宝宝嘉嘉自出生以后,我在她的饮食、穿衣方面都很注重,就怕她生病,不能健健康康地成长。可*近我总闻到宝宝的口里会发出些异味,我很是觉得不解,是不是我的照顾还忽视了什么地方?我试着用温开水帮她漱口,可作用不大。

建议:


标签: 宝宝怪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