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必看:如何给宝宝换尿布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不管做什么都有**次,对于初次当爸爸妈妈来说,如何给宝宝换尿布是件头疼的事。有些时些宝宝不合作,准备给宝宝换尿布的时候宝宝大哭,加上当父母的不熟练使换尿布困难,所以父母们要了解新生儿的生活常识。下面,母婴小编就针对如何给宝宝换尿布?换尿布的方法有哪些?做出以下分享。

1.确定换尿布的地方

在给宝宝换尿布的地方应该准备好以下东西:

换尿布的婴儿床;放换过的尿布的垃圾桶;干净的尿布(布质或是***的);用来*疗皮疹的药膏;干净的擦拭巾;抗菌的洗剂等。

换尿布地方的干净有序可以防止尴尬的局面出现比如脏的尿布出现在大厅里,从而带来不友好的气味。

2.分散宝宝的注意力

没有比给不合作的宝宝换尿布更让爸爸妈妈感到害怕的事了。在给宝宝换尿布时,可以给宝宝准备好玩具来分散宝宝的注意力。而这些玩具只有在给宝宝换尿布时才给宝宝玩,这样就可以保持新鲜感和兴奋感。

3.从尿液判断宝宝健康

健康的宝宝的尿液应该是浅黄至深黄色的,颜色越深,表明宝宝喝的水越少。因此,宝宝的尿液颜色浅一点是比较好的。

何给宝宝换尿布?换尿布的方法有哪些?做到以上的讲解,给宝宝换尿布时就会很容易很轻松,凡是都有学的时候,换尿布不仅是妈妈的工作也是爸爸的工作。

新生儿夏天可以吹空调吗

怎样才能给宝宝挑选*好的帽子

标签: 宝宝换尿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