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湿疹反复应让宝宝远离过敏原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大多数宝宝都会在婴儿期出现湿疹的状况,而如果处理不当的话,可能会出现湿疹反复发作的情况,这是为什么呢?婴儿湿疹反复怎么办?在这里,母婴健康**就来科普宝宝湿疹反复发作的原因和预防的方法,别错过了哦。

婴儿湿疹反复怎么办

婴儿湿疹反复的原因

先天的体质因素:有些宝贝属过敏体质,对所接触的毛织品、灰尘或食物(如牛奶、鱼、蛋)等容易产生过敏,从而引起湿疹发作。

后天营养失调:有些宝贝是因为后天天营养失调、营养过多、消化不良、衣着不当导致湿疹反复发作。

外界刺激:室内空气污浊、湿热、外部剌激等都是导致湿疹反复发作的因素。

那么,怎样预防婴儿湿疹反复呢?


标签: 婴儿湿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