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发烧的4种降温方法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幼儿发烧如何护理是父母育儿过程中容易遇到的问题,由于宝宝的抵抗力较弱,身体很容易发生不适,这时正确护理幼儿发烧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幼儿日常护理中很常见的问题就是如何护理宝宝发烧。了解幼儿发烧如何护理就随小编往下看吧。

帮宝宝物理降温,有以下方法:

1.头部冷湿敷:用20℃-30℃冷水浸湿软毛巾后稍挤压使不滴水,折好置于前额,每3-5分钟更换一次。

2.头部冰枕:将小冰块及少量水装入冰袋至半满,排出袋内空气,压紧袋口,无漏水后放置于枕部。

3.温水擦拭或温水浴:用温湿毛巾擦拭孩子的头、腋下、四肢或洗个温水澡,多擦洗皮肤,促进散热。

4.酒精擦浴:适用于高热降温。准备20%-35%的酒精200-300毫升,擦浴四肢和背部。

幼儿的身体机能还未发育完善,很容易产生各种不适,比如,感冒、发烧等。父母在育儿过程中,做好宝宝的日常护理非常重要,幼儿发烧如何护理里面就讲了如何护理发烧的幼儿。

小孩子经常啃指甲当心引发肠炎

父母必看:如何给宝宝换尿布

标签: 幼儿发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