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耳朵进水怎么办试试灯芯绳法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在洗脸或洗澡时,学龄前儿童不大注意的话,很容易出现耳朵进水的现象。那么孩子耳朵进水怎么办?在这个时候,家长要及时帮孩子处理哦,如果耳朵进水不及时处理就会容易出现危险的后果。下面就来看看育儿**教您孩子耳朵进水怎么办吧。

孩子耳朵进水怎么办

孩子耳朵进水怎么办

放入耳中吸干水分的物品要是清洁、柔软、吸水性好的棉织品,或柔软、结实的棉纸,可以先将其卷成一个灯芯绳状,再放入耳中。不要使用棉花包上尖头的棉棍或薄纸,因为这可能会使棉花脱落在耳道里。

将灯芯绳放进小儿的耳朵里,慢慢旋转,直至灯芯绳潮湿时将它撤出。

再次用一根清洁的灯芯绳来做替换旋转活动。每天至少重复上述步骤3次,直至耳朵**潮湿,并且没有脓液从耳中流出为止,这个过程一般需要7-10天。

孩子耳朵进水怎么办?在日常生活中要如何保护宝宝的耳朵呢?


标签: 孩子耳朵进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