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带宝宝出游要准备5类用品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带宝宝出游是一件愉快的事情,但如果你准备不够充分,可能就会遇到很多麻烦,夏季是带宝宝出游的好季节,所以妈妈们应该掌握带宝宝出游的育儿知识以及日常护理常识。*先你就要了解带宝宝出游都要准备什么。让我们来看看吧。

一、带一辆婴儿车

有些家长出门的时候不带婴儿车,而将婴儿抱在怀中,是很不安全的。路面不平,意外的外界冲撞,都有可能使成人跌倒,从而对婴儿造成伤害。另外,婴儿在小车中,一定要加安全带。

二、尿片类

纸尿片若干,小包装湿纸巾,抽取式卫生纸,小瓶护臀霜,防水软垫;

三、医药卫生类

护肤防晒用品:婴儿润肤霜,婴儿防晒霜,墨镜,遮阳帽;

急救类:创可贴,纱布,折叠剪刀,卫生棉球,医用胶布;

四、玩具

小绒布玩具,可摇响的玩具,婴儿图书,球;

五、备用品

备用衣服,备用空塑料袋2个(装脏尿片、脏衣服);

将以上物品分门别类收拾好,放进妈妈包里。好了,带上你的宝宝出行吧!

带宝宝出游有五类物品是一定要准备好的。**就是要带上宝宝的婴儿车,再有就是准备必要的食品,尿片是千万不能忘了带的。由于在出游的过程中可能遭遇各种意外,所以准备一些日常医药用品也很有必要,*后就是带上宝宝的玩具了。

酷热夏季宝宝出游全攻略

春季带宝宝出游3大注意事项

标签: 宝宝出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