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阶段训练宝宝尿尿比较好呢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训练宝宝自己尿尿可以让作为父母的我们省去很多麻烦,也能够更多的精力用在宝宝的日常护理和育儿方面,不过要训练宝宝自己尿尿,你可一定要选对时机,如果时机选择不好,训练宝宝自己尿尿是很难成功的。那么应该如何抓住时机呢。

研究发现,许多在18个月以前便开始接受训练的宝宝,直到4足岁后才学会自己大小便;相反,那些在2足岁开始训练的,到3足岁时几乎都能自己上卫生间了。

那么,年轻父母如何选择*佳时机呢?*先,要确认孩子已处在所谓的膀胱准备阶段,也就是说,一次排出的尿量比较多,尿后可保持尿布数小时不湿。另外,以下这些迹象(一般出现在18个月~2岁半的孩子中)也提示孩子已能接受训练:

已能行走,并乐意坐下(具备坐便器的基础);

能将自己的裤子拉上和拉下;

能模仿父母的动作;

显出对控制大小便的兴趣,例如会跟随父母进入卫生间等;

对自己在尿布里解尿解屎有所表示;

会将东西放回原处(显示能教会孩子大小便到应该去的去处);

会说不,显现*立意识。

每个宝宝都有自己不同的脾气和性格,因此训练的时间要看孩子的心情,什么时候他*合作?是吃完饭后?还是睡饱后?千万不要在宝宝生病或者不舒服的时候训练,*好也不要在宝宝的生活有重大改变的时候训练(例如搬家、换保姆、刚上托儿所等)。

训练宝宝自己尿尿要趁早,通常在十八个月左右的时候就可以开始训练宝宝自己尿尿了,正常情况下,在宝宝三岁的时候就已经应该能够自己上卫生间了。在训练宝宝自己尿尿的时候要注意上面所提到的问题,一定要选择正确的时机。

宝宝多大开始把尿 如何给宝宝把尿

妈妈如何正确给宝宝把尿

标签: 宝宝尿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