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父母不妨带孩子看看牙医吧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暑假您带孩子看牙医了吗?在暑假里,带孩子看牙医应该是家长必做的一件事。因为平时上学,时间不允许,而且口腔*疗也不是一两次就能解决,因而在暑假看牙、*牙、箍牙就比较方便了。母婴**建议,暑假里父母不妨带孩子看看牙医吧。

暑假里父母不妨带孩子看看牙医吧

*常见的儿童口腔问题要数龋齿,即人们常说的烂牙、蛀牙。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曾对15所小学的3000多名学生进行牙齿健康状态调查,结果发现乳牙患龋病高达66.2%,恒牙的患龋率也达到了14.3%。

由于儿童喜欢吃蛋糕、糖果等甜食,食物残渣与唾液混合会形成牙菌斑。牙菌斑长期附着在牙齿上,牙齿就会龋坏。有的孩子才五六岁,牙齿已经**龋坏。

但很多家长对孩子的烂牙不重视,认为反正到了六七岁孩子就会换牙,这些烂牙就会自己掉,然后长出新的好牙。葛立宏说,其实这是一种错误的想法。


标签: 牙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