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宝宝定时解大便的4种方法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有网友提问,家里的宝宝33个月,平时特爱吃素菜,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要平均3、4天才能拉一会。每次要拉之前都很害怕的样子,一定要我们抱着,实在坚持不住了才拉。请问该怎么办?母婴**指出,培养宝宝每天定时解**的习惯。家长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法来进行缓解。

(1)每天晨起喝一杯温开水;

(2)增加蔬菜摄入量,每天应达到150-200克;水果中香蕉***;

(3)每天安排定时解**的时间;

(4)可服用益生菌,帮助建立肠道适宜的微生态环境,具体可以咨询专业医师。

母婴**提醒:培养宝宝每天定时解**的习惯,否则的话,很容易因**储积而导致遗粪症。为了更好的**宝宝的健康,我们要注意以上的事项,通过以上的方法来促进宝宝解**。

胡萝卜可辅助*疗婴儿腹泻

婴儿消化不良腹泻的*疗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