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愈幼儿流鼻血的步骤都有哪些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愈幼儿流鼻血的步骤都有哪些,父母们知道吗?母婴**指出,在童年时代,发生流鼻血有多种多样的原因。那么*愈幼儿流鼻血的步骤都有哪些?下面我们来看看母婴**的介绍:

因为鼻子里的血脉与表面隔得太近,所以很容易就会流血。感冒和过敏有时候也会导致流鼻血,因为血管会扩张。鼻子受伤是儿童流鼻血的另一个比较常见的原因。看孩子流出的鼻血,要从中引起警惕,许多时候的流鼻血是可以在家里*疗的,但是严重的出血可能就需要去看医生了。

(1)如果有血液流进了嘴里,让孩子吐出来或者把嘴清洗干净。你可能需要用到的:毛巾;冷敷。

(2)抱着孩子坐在你的膝盖上,或者让他坐在安全椅上,再让他往前倾。轻微的向前倾斜,是阻止血液流出的*好的姿势。仰着头会使血液流到咽喉,这可能会引起堵塞或者呕吐。

(3)用一块干净的毛巾堵着孩子的鼻子,阻止血液流出。轻轻的挤压鼻子的柔软部分,这个过程中,鼓励你的孩子用嘴呼吸。

(4)即便流血似乎已经停止了,也要轻轻揉捏保持10分钟。通过唱歌的方式,或者找一个安静的玩具来安抚孩子的情绪,让他保持平静,直到10分钟的揉捏结束。

(5)10分钟过后拿掉毛巾看看情况。如果还是继续流血,那就再用上毛巾继续揉捏额外的10分钟。在这十分钟里,要控制压力,不要放松去看是否在流血。

(6)运用冷敷法在鼻梁上冷敷,这也能提供适当的压力来阻止血流。冷敷进行10分钟之后,再拿掉冰块和毛巾检查看看是否还继续流血。

(7)如果20分钟以后,还是无法止住流血,那就打电话给孩子的医生或者去一家紧急医疗诊所。其他需要打电话给医生或者去医院看医生的情况还包括:呼吸困难、出汗、面色苍白、满面病容,以及身体其他部位的出血或者不寻常的瘀伤。头部外伤、有异物堵塞鼻子或者怀疑鼻子受伤的情况,都应该立即前往医院接受*疗。

母婴小编温馨提示:知道了*愈幼儿流鼻血的步骤,如果孩子出现了流鼻血的情况,**提醒,*疗孩子的流鼻血时,要保持冷静。这样也能让孩子平静下来,你也就能根据具体情况作出适当的*疗反应。

宝宝食用桑椹不当会引起出血性肠炎

标签: 幼儿流鼻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