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龄前孩子的“宝宝牙齿”护理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学龄前孩子的宝宝牙齿护理方法有哪些?当孩子三岁大的时候,孩子大概有了二十个宝宝牙齿 。那么学龄前孩子的宝宝牙齿如何护理?母婴**指出,学龄前孩子的宝宝牙齿护理非常重要。

这时,孩子的牙齿基本长全了,而食物小颗粒同时也有了可乘之机,它们很容易就钻在牙缝里不出来。现在,在您的指导和帮助下,您的孩子应该开始学会用柔软的牙刷来刷牙,而且每天至少两次:早餐之前以及晚上睡觉之前。上下刷牙,能够将牙缝里的食物小颗粒都清除出来。

孩子使用的牙膏应该选择含氟的。氟化物能够坚固牙齿,防止牙齿腐蚀。在您孩子的儿科医生 的指导下,可以每天给孩子补充一次含氟的物质。但请不要自作主张的给孩子补充含氟物质,因为过多的氟化物,会让孩子长大后牙齿的颜色变得更深,对孩子不益。

大部分时间,您的孩子都会非常喜欢刷牙的。但是,如果必要,孩子还是需要您继续的指导和帮助的。(大多数孩子只有到了一、二年级的时候才能**学会刷牙。)

不要忽略学龄前孩子的宝宝牙齿护理 的重要性。如果这时的宝宝牙齿太多都出现了蛀牙,那么,这会影响到孩子以后长出来的恒牙。

坏习惯会影响孩子的牙齿健康


标签: 宝宝牙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