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户外睡眠”的好处多多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孩子户外睡眠的好处有哪些?如何让孩子多睡长个呢?户外睡眠不失为一种好方法,它既是一种睡眠,也是一种锻炼。母婴**指出,孩子户外睡眠的好处多多。

户外睡眠的好处

**,户外睡眠能更多地享受日光,日光能增强孩子钙的吸收、利用与代谢,有助于防*佝偻病,这一点在俄罗斯特别受重视。

第二,户外空气新鲜,氧流量充足,容易让孩子进入深度睡眠,从而促进生长激素分泌与脑发育。

第三,户外睡眠还能增强孩子呼吸道对冷刺激的适应和抵抗力,进而有效地减少上感等呼吸道疾病的发病几率。

第四,户外睡眠增加了孩子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机会,有利于愉快情绪和*立性格的培养,算得上一种身心皆受益的睡眠方式。

儿童性教育的六条规则

零零后成熟早 性教育刻不容缓


标签: 户外睡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