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训练宝宝如厕的小贴士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如何训练宝宝如厕?这是很多父母关心的问题。很多宝宝都两三岁了,但还不能自主如厕,还要用尿不湿或尿布,这让父母很头疼。母婴**总结了轻松训练宝宝如厕的小贴士。

【何时开始进行宝宝如厕训练】

一般来说,大概在宝宝一岁七个月到两岁间,开始会用简单口语表达「妈妈,尿尿。」或指着自己的下半部表示想如厕的需求,爸爸妈妈就准备开始着手进行宝宝的如厕训练啰!

1.细心观察孩子是否发出尿意或便意的讯息,记录孩子排尿时间和尿量,随时掌握状况。

2.孩子能坐稳,自然的起立坐下,肢体动作各方面达到成熟,这时训练孩子如厕事半功倍。

3.每个孩子的成长发展有快有慢,训练的时间长短也会不同,千万不过于勉强孩子马上学会自行上厕所,尊重孩子的意愿,耐心引导并给予鼓励。

【轻松训练宝宝如厕的小贴士】

1.有小便或**就更换尿布,让孩子感受小屁屁舒适是一件多美好的事。

2.**当中,白天*适合进行大小便训练;四个季节里,夏天适合帮宝宝做如厕训练。

3.孩子坐在马桶上平视的范围内,贴一些可爱的图片,例如:宝宝上厕所,让孩子有放松的感觉。

儿童支气管哮喘的症状有哪些


标签: 宝宝如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