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冬必知 宝宝护理的四大重点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冬季宝宝如何护理?冬季是传染病、过敏性疾病等各类病症的多发季节,所以妈妈们应了解秋冬季节如何养护,帮助宝宝健康过秋冬。今天,育儿小编就从健康护理的角度为家长们提供冬季护理的健康手册!

宝宝秋冬护理的四大**

秋冬天气寒冷干燥,一不小心就会引发不适。那么秋冬季节宝宝护理都要注意哪些要素呢?

Points 1:时常保洁,温柔润肤

有些爸妈会认为秋冬季节温度较低,可以不用每天给宝宝洗澡。其实穿得多的日子,更是要为宝宝做好每天的个人卫生工作。并且应在清洁工作后,注意为宝宝涂抹婴儿润肤露,以保持皮肤滋润。

Points 2:冷水擦身,加强防御力

想让宝宝有更好的抵抗力来抵御寒冬侵袭,给予宝宝适当的锻炼是绝不可少的。您可以遵循春捂秋冻的原则为宝宝适量地添加衣服,甚至还可以根据宝宝的体质,在入秋时就尝试用过完冷水后绞干的毛巾为宝宝擦身。当然,如果宝宝不能一下子适应冰凉的水温,你可以尝试先用温度较低的温水来进行过渡。

Points 3:享受秋冬日光浴

阳光对于宝宝的生长发育来说,是很好的天然补品。在秋冬季节不要忘记多带宝宝出去走走,甚至可以刻意地让阳光直接晒晒宝宝的小脑门儿,这对于宝宝的骨骼发育和佝偻病的预防非常有效哦!

Points 4:保持居家环境的空气流通

天气凉了,人们往往喜欢把门窗紧闭,窝在房间里不出门。但如果家里有宝宝,还是需要经常开窗,保持室内空气流通。闭塞的空间非常适于各种病菌的滋生。为了让宝宝免受病毒侵扰,居家环境必需保制、持空气流通。

育儿小编温馨提示:秋冬季节,是传染病、过敏性疾病等各类病症的多发季节,所以妈妈们应了解秋冬季节如何养护,帮助宝宝健康过秋冬。

宝宝日常护理有哪些要点

新生宝宝护理警惕八个误区

标签: 宝宝护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