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咳嗽 不能一咳就止咳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宝宝咳嗽怎么办?宝宝咳嗽是不是一定要吃止咳药?哪些因素会引起宝宝咳嗽呢?宝宝咳嗽吃什么比较好?天气干燥,雾霾又时而客串,造成大多数宝宝呼吸道受到感染,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咳嗽,那么,日常护理中该如何进行科学育儿呢?一起了解一些吧!

近几年来,雾霾天几乎成了整个冬天的常态,看似温和的雾气,毒害却是*大的,让许多人都出现呼吸不畅、咳嗽不止等症状。而当呼吸道本来就非常娇嫩、脆弱的婴幼儿遭遇这万恶的雾霾天时,使各大医院儿科门诊近日因为咳嗽、发烧、哮喘来就诊的孩子明显增加。虽然不能说这段时间孩子咳嗽都是雾霾天气造成的,但这种天气会加重咳嗽,或增加孩子上呼吸道感染概率是肯定的。

小孩子咳嗽切勿一咳就止咳

*近,北京的一位妈妈就很无奈,我的孩子得了感冒,引起呼吸道感染,咳嗽不止,嗓子呼噜呼噜的,晚上更为严重,脸也憋得通红,看上去非常难受,真是恨透了这雾霾天,孩子都不敢出门了。

是什么引起宝宝咳嗽不止呢

秋季宝宝咳嗽 食疗**来帮忙


标签: 宝宝咳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