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爸妈如何让婴儿快速入睡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如何让婴儿快速入睡?随着宝宝月龄的增加,宝宝睡眠时间会慢慢减少一些,而且还需要爸爸妈妈哄着才能入睡。母婴**指出,宝宝睡眠不足,危害甚大。那么,如何让婴儿快速入睡呢?

0-3个月婴儿

1、刚刚出生的孩子特别需要睡眠,所以您不必担心宝宝会轻易的不睡觉。逐渐的宝宝有了自己的睡眠规律。在宝宝出生的前三周,他通常会**睡3-4次,基本上是吃完奶就会睡,醒来后就会吃。宝宝的这种睡眠规律说明他吃的足睡的香。

2、新生儿大约每天有12小时的睡眠时间,有些甚至更多。到了两周时,睡眠时间和醒来的时间加长。两个月左右时,宝宝可能会在晚上连续睡6-10小时,并且不容易醒来。

3、在宝宝刚出生的前几个月,尽量不要让宝宝整夜的睡觉。但是有一点要强调的是,无论何时何地都要让宝宝感觉到有您在的安全。

宝宝爱打嗝 妈妈莫大惊小怪

宝宝打嗝别担心 三大妙招来帮你


标签: 婴儿快速入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