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妙招让宝贝肌肤水水哒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帮宝宝护肤?寒风吹干了宝宝娇嫩的皮肤,如果出门时捂得不严实,可能会让宝宝的面部出现老年肤哦,看着都心痛,那么,有没有什么好的护肤秘诀呢?答案肯定是有滴!育儿小编这就将日常收集到的有关宝贝秋冬两季的护肤秘诀分享给妈咪们,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1.洗澡后用婴儿润肤乳

妈咪们都很爱干净整洁,就算是到了秋冬季节也会坚持给孩子洗澡,洗得香喷喷。孩子的皮肤到了秋冬季节容易干燥,如果在洗澡之后没有及时涂抹润肤乳等保水滋润护肤品的话,就容易出现皮肤干燥痒掉皮等症状。要想宝贝秋冬季节皮肤好,妈咪要用的**秘诀就是在孩子洗完澡之后给孩子涂上润肤乳。妈咪们在给宝贝选择润肤乳时也要多加注意,一定要选择比较有名气的品牌产品,不要贪图便宜,有些商家为了利益生产的一些劣质产品放在小超市或是路边摊销售,不利于孩子的皮肤健康。

2.秋冬季节注重饮食调理

到了秋冬季节,因为空气干燥的原因,孩子的皮肤很容易缺水,怎么办才好呢?除了使用好的补水润肤乳之类的保护,自然离不开食物的滋补和养护。秋冬两季要多吃雪梨汤,水果,蔬菜、牛奶、鸡蛋等营养丰富的食物,这些食物都有很好的护肤效果,孩子缺少这些食物会营养不良,从而导致皮肤受到损伤。秋冬季节宝贝皮肤护理饮食习惯和饮食调理也是关键,家长们一定要重视起来。

3.注意生活环境和洗浴产品

有些家庭的孩子生活习惯和生活环境会造成孩子皮肤干裂。有些父母喜欢带孩子外出,又不给孩子涂护肤品,风一吹,孩子的皮肤就出问题。有些家里经常开门开窗或是长时间关门关窗,这都会影响到孩子的皮肤出现问题。秋冬季节外出要做好护理措施,*好是不要在北风很大的风气外出,在家里也要注意开门通风,孩子住的房间温度要适宜,这对孩子的皮肤有好处。

4.多喝水少用劣质毛巾

到了秋冬季节孩子如果喝水不够也会导致皮肤缺水而出现不良症状。尤其是冬季到来,很多家长怕孩子尿多,不给孩子喝水,孩子的皮肤就更容易出问题了。秋冬季节到来孩子要多喝水,并且少用或是不用劣质毛巾,劣质毛巾也会伤害孩子的肌肤。

育儿小编温馨提示:宝宝皮肤娇嫩,护理时一定要多加小心!

春节探亲不能忽视宝宝的肌肤问题

宝宝冬天用什么护肤品比较好

标签: 宝贝肌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