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睡的宝宝更聪明真的吗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裸睡的宝宝更聪明?这话有哪些科学根据呢?宝宝裸睡的优点有哪些呢?裸睡会不会让宝宝着凉呢?不少家长在日常护理中担心裸睡会对他们的健康发育造成影响,所以在睡觉的时候会给他们穿上一些柔软的衣服,其实宝宝也可以裸睡的,只要方法得当还可以提高宝宝的智商发育的,不妨了解一下个中的原因吧!

宝宝裸睡的优点

1.宝宝抵抗力好

每天晚上睡觉,妈妈在给宝宝脱衣服之前一定要做好充足准备,宝宝**衣服放入睡袋期间,身体要和空气与温度适当接触,温差可以刺激宝宝身体机能,这样在无形中提升宝宝的抵抗力。穿衣服的宝宝对这些感觉是间接的,所以抵抗能力可能会比裸睡宝宝要低。

2.宝宝智商高

探索世界是宝宝的**感受,感官是促进宝宝智力发育的重要环节,皮肤就是其中的一种。裸睡的宝宝皮肤是和睡袋直接接触的,宝宝在这可以有不同的感受,这些不同的感受,都在刺激孩子的大脑智力发育。

3.父母与孩子的关系更加亲密

很多妈妈只有在下班或者是在放假的时候才能与孩子来个亲密接触,为了多接触宝宝,裸睡就成为*佳方法。父母在给孩子脱衣服的时候,可以抚摸他们的身体。为他们涂抹润肤油。抱着他们放在睡袋里,这一系列的动作都可以和孩子亲密接触。做这些动作时,孩子会看着妈妈眼睛,这样给宝宝有了安全感,这是孩子生长期间必不可少的。

宝宝裸睡注意事项

★ 宝宝睡袋要安全舒适:宝宝还小,皮肤也比较娇嫩,所以睡袋一定要选择棉质的,化纤放入很容易引起宝宝的皮肤过敏。在选择睡袋时一定要看看拉链、纽扣是不是合理,以免宝宝误吞。

★ 宝宝一岁开始裸睡:一岁以前的宝宝体温调节能力、抵抗能力都比比较差,所以妈妈没有必要给孩子裸睡,等到一岁的时候再尝试也不迟。

★ 夏天睡觉不要**:父母可以让孩子从夏天开始试着裸睡。虽然夏天比较炎热但也不能让孩子**,*好还是在宝宝的肚子上放置一块小毯子,以免着凉造成腹泻。等到天气慢慢变凉,盖被子的时候就可以让宝宝**了。

育儿小编温馨提示:看了上面父母是不是有所了解了呢,如果想让宝宝智商高,身体好不如就试试这些方法吧。

爱裸睡的宝宝更健康!

宝宝裸睡的好处有哪些

标签: 裸睡宝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