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宝宝该如何正确使用护肤品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冬季宝宝该如何正确使用护肤品?妈妈们可以盘点一下跟宝宝肌肤护理相关的用品,沐浴露、洗发水、润肤露、护臀膏、花露水、爽身粉、防晒霜数量之庞大丝毫不比妈妈用品逊色,学会正确使用这些宝宝护肤用品也是很重要的哦!

冬季宝宝该如何正确使用护肤品呢

沐浴露不宜每天使冬季用

成年人一般每天都会使用沐浴露或香皂洗澡,可是宝宝就不要这么频繁哦!这是因为宝宝的皮肤非常薄,且皮表的一层皮脂对保暖、防止感染和外部刺激都有很重要的作用,如果反复使用婴儿沐浴露或肥皂给孩子擦洗身体,则会除去这层皮脂,严重者甚至还可能造成孩子长大后成为皮肤敏感者。

洗发露一周用一次即可

宝宝散热主要依靠头部,越小的宝宝越明显,因而我们会看到宝宝总是满头大汗,尤其实在炎热的而夏季。需要注意的是,宝宝的头皮非常薄,而且很细嫩,很容易吸收一些涂沫在上面的渗入性的物质,而且宝宝的头部皮肤占整个个体表皮肤的面积比例大,更容易受感染,因此*好不要频繁给宝宝使用洗发露,一般一周一次即可,其余时间建议直接用清水冲洗。

迷恋电子产品危害孩子健康

孩子沉迷电子产品消极影响大


标签: 护肤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