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一唱一和用假钞 一下午骗了三家店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永川市民吕女士在新区金剑小区附近开了一家日化店。3月27日下午,两名中年男人假装买面膜,却用100元假钞骗走了一盒女士面膜和85元找零。

骗子“飙演技”真*变假*

吕女士说,当**午1点半,她正在店里等候生意。一个身材微胖的中年男子走了进来,说想买盒面膜。

“我先挑了一盒33元的,他嫌贵。”吕女士又拿出一款15元的面膜,男子点头表示满意,随即掏出100元付账。

吕女士当时仔细辨认过,这100元的确是真钞。但当她正准备从弹出的收银柜里,找补零*时,又一名身着花领短袖的中年男子走了进来。

“你别帮她买(面膜),让她自己打完麻将来买。”短袖男子一进店里,就冲着先前进店的微胖男子嚷道,然后从吕女士手里要回了那100元。

“没关系,我帮她买一张吧。”微胖男子回应。吕女士说,两名男子当着她面一唱一和,关系看起来非常熟络。

随后,微胖男子再次将100元直接扔进收银柜里。吕女士没再次仔细查验,找补了85元零*。她不知道,之前那张100元真钞已经被“调包”。

拿到找补的零*和面膜后,微胖男子并没有马上离开。他提出还想选购一款男士洁面乳。吕女士说,当时她起身离开收银台,带着男子来到店面另一侧为他**洁面乳。

本想顺盒面膜走发现是样品

但选来选去,微胖男子都不满意。“算了,你这儿没那个牌子,我还是用原来那个比较舒服。”他抚摩着自己的脸部,神态自若,一边说,一边挪动脚步离开了店。

临走时,他还微笑着对吕女士说了声“谢谢”。

送走两名男子,吕女士一转身,店里椅子上倒放着的一盒面膜,映入她眼帘。她感到奇怪,因为这盒面膜此前一直放在展示柜上。并且,这只是一盒标价198元的样品面膜,盒子是空的。

“我觉得有些不对。”吕女士赶紧打开收银柜,拿出那张100元“纸币”。“我拿在手上一捏,就立刻明白这是一张假钞。”随即,她调取了店里监控录像。“我这才明白他们俩**是在演戏。“

原来,趁吕女士一不注意时,微胖男子便从皮包里拿出早已准备好的假钞,替换了真钞。而衬衣男子还想在同伙吸引吕女士选购洁面乳时,顺手偷走面膜。

只是,他并不知道,面膜盒是空的。也许是拿在手上掂量后,发现重量不对,就顺手放在了椅子上。

当**午两男子骗了三家店

事后,吕女士从周边商户那儿得知:当**午,金剑小区附近加上她自己,一共有三家店被两男子所骗。另外两家分别是一家茶楼和一家石材店。两男子所用的手法也都大同小异。

从几家受骗商家展示的假币看,几张“纸币”外观上看与真钞差别不大,但仔细观察会发现其水印模糊,触摸质感异常光滑,与真钞触感**不同。

目前,几名商户已经**。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平时接触大面值人民币时,要注意提高警惕,辨别真伪。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