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婆西施粥——孕期食谱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大米具有很高营养功效,是补充营养素的基础食物。豆腐的蛋白质含量丰富,而且豆腐蛋白属**蛋白。麻婆西施粥是孕期的一款美味粥。

主料: 稻米 100克 对虾 50克 豆腐 50克 甜豆 10克

辅料: 大葱 5克 姜 3克 大蒜 2克

调料: 番茄酱 5克 豆瓣辣酱 5克 白砂糖 3克 味精 3克 香油 5克

制作方法

1.大米淘洗干净加水煮成稠粥;大虾剔去肠泥洗净,放入稠粥里煮熟。

2.把粥倒入江盘中,大虾放在盘子**做装饰。

3.锅烧热,加入一些油,放入葱、姜、蒜爆香,再倒入高汤30毫升、豆腐丁、甜豆仁和所有的调味料(番茄酱、辣豆瓣酱、白糖、味精、香油)一起煮成芡汁。

4.把煮好的芡汁淋在大虾身上就可以了。

1"

标签: 生活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