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期间何缓解孕吐?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孕吐是怀孕早期的一种常见症状,这是正常的生理反应,并不是一种病,但却会令很多孕妇感到倍受煎熬。那么如何缓解孕吐?

为减轻**、呕吐的症状:可选择面包干、烤馍片、饼干等碳水化合物含量多的食物。

胃口不佳者:可选择香蕉、土豆、山药、南瓜等食物。

少吃多餐。轻微的**呕吐可以不必进行*疗,更不要禁食或少吃。相反,如果多吃一些食物,还会感觉好一些。*好每天吃6次饭,少吃多餐,不吃油腻和辛辣食物,可缓解**、呕吐等症状的发生。

*疗孕妇呕吐,医生往往会建议服用少量维生素B6以止吐,但不能长期过量服用,否则,对胎儿是有害的。研究表明,与维生素B6一样,生姜同样可以减少孕妇反胃、**、呕吐。

如果孕吐较轻无需进行特殊*疗,只要保持情绪稳定,适当休息,注意调节饮食就可以了;如果孕吐较重则需要积极到医院就诊,必要时住院*疗,防止身体发生脱水及酸中毒,影响母亲的健康及胎儿的正常生长发育。

标签: 如何缓解孕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