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个热水澡可能造成胎儿畸形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之中无小事,这句话对于孕妇来说是再适合不过了。一些细小的生活习惯可能会造成大的隐患。例如洗澡就是其中一个。

当满身疲劳时悠闲地在放满热水的浴缸中泡上半个小时,真是既舒服干净又消除疲劳。但是对怀孕三个月的孕妇来说,这样做可造成畸形儿或低能儿。大量的动物实验和对人类的流行病调查证实,孕早期接受到物理性的有害因子,如过热的孕期小热水浴和高温作业等,都可使孕妇体内产热增加或散热不良而致高热。早期的胚胎生活在高温环境下,极易受到伤害,

高温会杀死那些**中的细胞,使该组织停止发育,特别是胎儿的中枢神经系统极易受到损伤,造成畸胎,严重者使胚胎夭折。

正确的做法:水温要控制在38摄氏度以下,尤其不要洗盆浴,避免在浴缸中长时间浸泡腹部,而且洗澡时间*多不超过20分钟。

你**不会想到,疲劳时泡个热水澡就可能给胎儿带来畸形的危害。可见,孕期的**与平时大不相同,一点一滴都要先咨询再行动。

标签: 泡个热水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