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了就把首饰收起来!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哪个女人没有一个*饰盒,哪个女人没有一堆*饰?既然这样,那么就请你在怀孕之后把你的*饰摘下来放进*饰盒里吧。

*饰是很多女性的心爱之物。不过**提醒,孕期女性*好少戴*饰,因为有的*饰在肢体水肿后会影响血液循环,有的*饰则会让孕妇皮肤发生过敏。

海淀区妇幼**院产一区主任医师段志坚指出,怀孕时孕妇的体内环境会发生变化,容易形成组织肿胀。因此,很多孕妇的手、上下肢等都会肿胀,因此,在手指、上肢变粗后,戒指、镯子很可能因为太紧而影响肢体血液循环。

另外,很多孕妇皮肤更敏感,如果佩带金属质地的*饰还可能过敏、起疹子。尤其是斑痕体质的孕妇,很可能被*饰磨破皮肤,引发皮炎等。

因此**提醒,孕妇尽量少戴*饰,或者选择宽松容易摘除的*饰,而在进手术室分娩前*好除去所有*饰。

由于孕期女性体质变化,继续佩戴*饰极易产生皮肤过敏或更为严重的反应,同时,对于分娩来说,*饰也只能起到阻碍的作用。在此,奉劝大家,怀孕了,就把*饰收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