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怀孕初期应该做些什么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年轻人在怀孕时除了惊喜和兴奋外,可能还会多出一些担忧。对于*次怀孕的女性来说,对于孕期知识的不了解是其担忧的**。让我来告诉你,在怀孕的初期应该做些什么吧。

1,妇女结婚后,应该坚持每天测量基础体温,这对选择适宜时机孕育一个健康、聪明的宝宝很有帮助。当胚胎在子宫中好不容易才存活下来,孕妇应注意多加小心,认真保护它。不要随便用药,更不要去照X光片。另外,过分的运动和刺激都会导致流产。

2,如果月经比预期的时间迟得多,且出血量多、时间长,很可能是流产,这时应到医院作检查。如果出现**不规则出血,同时伴有剧烈的下腹痛,则可能是宫外孕。近年来,由于人工流产的广泛使用,宫外孕的情况增多了。

3,宫外孕,指受精卵附着在子宫以外,如在输卵管、卵巢、腹腔等地方发育,这些都是妊娠不能持续下去的部位。宫外孕会引起腹腔内出血,甚至危及生命。这时唯有进行剖腹手术*疗了。宫外孕发现得越早,手术越及时,患者**得就越快。

在怀孕的初期要进行孕检,不要过多的活动,以防流产的发生。此外还要注意宫外孕的预防,因为这种异常妊娠对于女性的生命有着极大的威胁。

标签: 怀孕初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