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看电视要注意两个问题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看电视是孕期的一种主要休闲手段,尤其对于专心待产的准妈妈来说,无聊的孕期用电视来打发再好不过了。不过看电视要有度,还要注意防辐射。否则,电视也会成为伤害胎儿的元凶。

彩色电视机打开后,显像管在高压电源的激发下,不断向荧光屏发射电子流,从而产生高压静电,并释放大量的正离子,同时还能产生波长小于400微米的紫外线,这些都会对孕妈咪及胎宝贝产生一些微妙的影响。

小提醒:

○看电视要距离荧光屏34米远,*多每天收看12小时;看电视时要开窗换气,中间*好休息10分钟以上。

○每次看完电视后,孕妈咪*好去清洗一下手和脸,以免落在皮肤上的尘埃和微生物刺激皮肤,引发炎症。

孕期看电视*先要**安全的观看距离,不要一直看,要时常起来活动和休息。看完电视后要对面部进行清洁,以免微生物的感染。做到了这些,就可以在***胎儿的情况下安心的享受你的孕期生活了。

标签: 孕妇看电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