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房灯光设计五大注意事项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一个**的儿童房设计可以给孩子的身心带来很大的好处。下面我们来具体看看儿童房设计中灯光设计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呢?母婴小编带您一起了解儿童房灯光设计五大注意事项。

1、谨慎使用射灯。

射灯如果用得不好,会造成孩子的精神紧张。如果想用射灯照射墙上的艺术品(如画框),要避免产生刺眼的亮点。所以,在打灯光的时候,要从侧面射向艺术品,光线来自侧面,刺眼的亮点就不会直接反射到人的眼睛上。

2、选择可调节灯具。

*好选择能调节明暗、角度的灯具,夜晚把光线调暗一些,增加孩子的安全感,帮助孩子尽快入睡。孩子入睡后,一定要把灯关掉。因为孩子在灯下睡觉,视力会受到损害,患近视的比率要比在黑暗中入睡的孩子高得多。

3、床头或床上方不能安灯。

床头上安灯尽管能给床上更多的光线,但孩子的视力非常脆弱,难以承受光线的直射。而且,近距离的灯磁辐射会对儿童的大脑发育产生不良影响。安全的设计是:要**孩子躺在枕头上看不到灯头。

妈妈如何预防小孩八字脚

宝宝过早穿皮鞋易致八字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