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如何帮助宝宝高质量的睡眠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宝宝的睡眠质量非常重要,高质量的睡眠不仅有助于宝宝发育,还关系着他们的健康。因此,父母要**宝宝高质量的睡眠。那么,有没有好办法可以帮助父母为宝宝做到这一点呢?母婴小编带您一起了解如何帮助宝宝高质量的睡眠。

1、时间到了就要睡,别等累极才睡

人体的肝脏在下午三点就已经开始进行同化作用,所以妈妈在下午3点后就要注意不宜让孩子吃太多,这样才能让她们早早睡觉。不要以为孩子玩累了就会自己睡觉,所以也不会督促宝宝养成定时睡眠的习惯。孩子在感觉累到要入睡这段时间里,会经历一段过度亢奋或紧张不安的情绪阶段,她们会变得无理取闹。而这段情绪变化的过程对孩子塑造良好的情商十分不利。

2、督促宝宝早睡,家长要树立榜样

家长是孩子人生中的**个学习榜样,所以,想让她们早睡,家长也应该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让孩子向你学习。家长应该合理安排自己的生活节奏,尽量**孩子就寝的时间规律性。有**表示,好的睡眠能强化脑部功能,并养成容易放松的特质,让孩子经常保持在*佳状态。而晚睡除了可能造成孩子躁动爱哭闹,个性怯懦,缺乏行动力,意志力薄弱,影响神经系统发育,影响智力发展,还会伤害孩子的心脏,埋下将来发生心血管疾病的种子,也会让孩子长不高,甚至性早熟。

如何通过运动来使宝宝增高

宝宝春季增高的秘诀有哪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