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如何轻松应对宝宝腹泻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腹泻是一种儿科常见病症,许多家长面对宝宝腹泻束手无策,宝宝腹泻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如何应对宝宝腹泻?母婴小编带您一起了解。

1.宝宝腹泻由什么引起?

腹泻是一组由多病原、多因素引起的以**次数增多和**性状改变为特点的儿科常见病症。

引起宝宝腹泻的两大因素:非感染性因素和感染性因素。

非感染性因素比较简单,喝了凉水,吃了凉的食物,或者是对某些食物不耐受,如过敏或食物中毒等引起的腹泻,这类腹泻**检查不会出现特别的表现。

感染性因素相对复杂,如细菌性肠炎,**内可以检到红细胞、白细胞或脓细胞,而病毒性肠炎可能会检测到特别的病毒,如轮状病毒等。

当孩子腹泻时,家长*好将孩子的**送到医院进行检查,这样更利于寻找原因,对症*疗。

温馨提示:

遇到孩子腹泻,家长一定要注意留取孩子**标本去医院检查。留取**标本要注意以下两点:

如何通过运动来使宝宝增高

宝宝春季增高的秘诀有哪些


标签: 宝宝腹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