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以下宝宝究竟适不适合旅行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对孩子的早教不应局限于书本的知识和口头的指导,外部环境的影响也很重要,由于大多数人的生活环境比较单一,所以通过旅行让宝宝增长见识就成了一条重要的早教途径。那么,带宝宝旅行,尤其是3岁以下的宝宝是否真有必要呢?母婴小编带您一起了解。

市民王先生和妻子吴女士在要不要带3岁的儿子外出旅游这事上争执不下,王先生认为带孩子出门,大人太累,小孩受罪,而且孩子太小什么也不懂,旅行意义不大。但吴**则坚持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孩子虽小,出门旅行也能开阔眼界,增长见识,还能培养感情。

对此,有**指出,让孩子跟大自然接触,对孩子的成长是很有帮助的,但要注意选择好目的地和出行目标,同时把握好度,适可而止。

纠结:孩子太小该不该带着旅行

和王先生夫妇有着同样困惑的爸爸妈妈们不在少数,孩子还小,到底该不该带着出行呢?

家住南城的胡**说到自己的经历也很困惑,上个月,她带自己2岁半的儿子去了一趟香港迪士尼乐园,但她发现,对于儿子来说,外出旅行兴趣并不是很浓厚,在儿子看来,在迪士尼的草坪上玩和在小区的草坪上玩都一样很开心。都说要带孩子见世面,长见识,但确实不知道这种开眼界对孩子来说有多大意义。她说。

午睡的学龄前儿童记忆力强


标签: 宝宝旅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