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鱼片孕妇绝对不能吃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是一个喜欢吃生食的孕妇,那么可一定要立刻戒除,否则你就可能成为胎儿畸形的罪魁祸*。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可以吃生食吗?

孕期吃生食容易出现寄生虫感染的问题,再加上生食的卫生品质较难掌握,有可能因为细菌感染而引起肠胃炎、腹泻。举凡牛肉、鱼片(尤其是淡水鱼)、海鲜等食物,准妈妈都*好避免生吃。

可以喝碳酸饮料吗?

怀孕期间应减少饮用碳酸饮料,一方面因其含糖量较高,又没什么营养,有可能引发妊娠糖尿病,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其中含有CO2,容易造成准妈妈胀气,进而导致胃酸逆流,出现不舒服的情形。

无论是碳酸饮料还是生食,孕妇都是不宜食用的。孕期的饮食还是要以日常的普通饭菜为主,这样既有利于营养均衡又可以避免危及胎儿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