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须知:宝宝安全洗澡的小窍门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婴幼儿,尤其是婴儿,每天的清洁工作必不可少。而宝宝自身还缺乏自理能力,作为父母,必须小心护理宝宝洗澡。因为可能一不留神,宝宝就会处于危险之中。所以,父母要留心学习为宝宝洗澡的注意事项,以方便在护理宝宝洗澡时不会出现意外。母婴小编带您一起了解。

绝不要把婴儿留在澡盆里,即使只是转个身的工夫,他也可能滑倒在水里溺毙。

不要给宝宝用淋浴,以免烫伤宝宝。

不要让婴儿自己站在水里,父母不去扶他他会摔倒的。

如果孩子开始跳上跳下--毫无疑问,是因为获得了一项新的技能而高兴万分。一定要坚决让他安静地坐下;没有父母的扶助他很容易摔倒。

用毛巾将热水**盖住,否则他会烫伤的。

婴儿还在水里的时候不要往里面加热水以免烫到他。

不要试图看看他能否自己坐着。他很容易摔倒在水里,吓一大跳,甚至会吓得他有一阵子不敢洗澡。

婴儿还在澡盆里的时候不要拨塞子。水流走了,还有那种声音都会让他感到害怕。

中国儿童患龋率为何这么高

剖腹产的孩子容易患有新生儿龋齿


标签: 宝宝安全洗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