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您解决孩子睡觉爱踢被子问题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宝宝睡觉踢被子是困扰许多妈妈的一个问题。而在夜间要想**宝宝不受凉,势必要牺牲妈妈的睡眠质量。因此,如何解决好宝宝睡觉踢被子的问题就成为了妈妈们十分关心的话题。很多妈妈都会有这方面的苦恼,母婴小编带您一起了解如何解决宝宝睡觉踢被子问题。

1、被子太厚

有的家长生怕宝宝被冻着,总是给宝宝盖很厚的被子,有的还穿着很厚的衣服睡觉。但实际上,宝宝盖得太厚,容易闷热出汗,感觉不舒服,睡觉就不安稳,*终踢掉被子后才能安稳入睡。另外,被子过厚过沉还会影响孩子的呼吸,为了换来呼吸通畅,宝宝会使劲把被子蹬掉,结果宝宝夜间长时间**盖不到被子,就容易受凉。

解决办法:选择合适的被子,穿合适的睡衣。

宝宝使用的被子应该选择棉质、轻暖的。棉被轻暖,宝宝才不会因为闷热,把被子踢走。尤其是冬天,家里几乎都有暖气,如果不是很冷的情况下不需要给宝宝盖很厚实的被子;如果是夏天,因为家中会开空调,如何妈妈们担心宝宝会着凉,可以给宝宝穿上长袖的棉质睡衣,再选择薄被给宝宝盖,这样就不会宝宝因为半夜踢被子而受凉了。另外,夏天开空调时,一定不要太低温度哦,我们之前在文章中也提到过夏天开空调多少度宝宝才适合,摇爸摇妈们可以参考。

【**阅读】

新生儿肺炎预防*当其冲

怎样做可以预防新生儿肺炎呢


标签: 孩子踢被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